香山网 珠海人的网络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,快人一步

查看: 5532|回复: 2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体育摄影] 忆十年前珠海国际赛车场-----暴雨中激情的赛道V-day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主楼
发表于 2019-9-10 21:2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黑石小棋子 于 2019-9-10 21:29 编辑





硬盘整理,发现的老相片。
整整十年历史了---拍摄于2009年的5月份。
呵呵,罕见的特大暴雨里,凯迪拉克车在水中激情演绎。










好莱坞专业特技团队的表演。









红色的凯迪拉克在赛道上急速后退,临近两位特技演员站立的人体库门时,180度漂移车头摆正入库。






一个著名的赛车手在水中以200公里/小时以上的速度急速的飞驰。会开车的应该都明白其中的危险系数。



模特们敬业。












现场欢呼惊叹的观众。



DSCF7327.jpg (163.95 KB, 下载次数: 41)

DSCF7327.jpg

点评

支持: 5.0
支持: 5
  发表于 2019-9-12 21:40
kj
支持: 5
  发表于 2019-9-11 11:30
支持: 5
  发表于 2019-9-11 10:33
支持: 5
经典永流传!  发表于 2019-9-11 09:09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30 收起 理由
香山网鸭鸭 + 30 推荐奖励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19-9-10 22:1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还有08年的照片,那时还是新飞电器赞助的呢,现在新飞都没有了破产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发表于 2019-9-10 22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那个,像不像王校长?

点评

最早那两届赛车在九洲城门口的九洲大道进行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0 22:2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毯
发表于 2019-9-10 22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哈哈嘿嘿 发表于 2019-09-10 22:17
那个,像不像王校长?

最早那两届赛车在九洲城门口的九洲大道进行

点评

我记得,那时候我5岁左右,我外公带着我从吉大村家里走去珠海百货现场看街道赛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4 12:1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发表于 2019-9-10 23:1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下室
发表于 2019-9-11 08:0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珍贵的历史资料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发表于 2019-9-11 08:51 | 只看该作者
当年,梁老争取来的电影节,航展,赛车、、、
杠杠的,把珠海搞得像模像样、、、
现在,,就航展了~~

点评

呵呵,珠海赛车场就是珠海发展的一个缩影!安于现状注定是被淘汰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12 08:26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发表于 2019-9-11 09:09 | 只看该作者
:lol:lol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发表于 2019-9-11 09:19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发表于 2019-9-11 09:53 | 只看该作者
我有94年赛车的照片,吉大九洲城拍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 中国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     香山网举报电话0756-6700860        法律顾问 孙敏 北京天驰君泰(珠海)律师事务所  

QQ|关于网站|广告千赢国际娱乐手机官网|诚聘英才|联系我们|免责声明|小黑屋|手机版|香山网 ( 粤B2-20120610 粤ICP备08010189号-1 )  

珠海宇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013号

GMT+8, 2019-9-19 01:45 , Processed in 0.124729 second(s), 5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